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厦学院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部顺利完成首家企业审核评估

2013年10月14日 09:05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按照《福建省清洁生产审核实施细则(修订)》,受厦门市环境保护局委托,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部陆续开展厦门市生产性企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工作。

2013 10 10 ,华厦学院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部组织专家组对厦门正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厦门市环境保护局张宇副局长带领污防处领导、厦门市环保局海沧分局领导、正新实业有限公司和厦门清洁生产促进中心(咨询机构)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评估会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企业开展清洁生产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对混炼车间、硫化车间和淋幕车间的生产现场、相关设备和环保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询问。

在听取汇报、现场核查和资料审阅后,专家组对企业的清洁生产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评议。最后,专家组同意正新实业的清洁生产审核通过评估,同时,也对企业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

我校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部根据专家意见,形成初步评估意见,首家企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评估会议现场


企业汇报

现场考察

现场质询


专家评议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参与厦门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厦门市强制性清洁生产评估机构招标”获第一名 下一条:喜讯:华厦学院检验科学与技术系黄华斌老师承担课题获厦门市科技局科研立项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