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服务 >> 正文

对外服务

2019年01月07日 15:01  点击:[]

中心致力于为环保行业提供技术与咨询服务:


1、受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委托开展的空气质量网格实测项目进入厦门市政府会议纪要《关于加快完善空气质量监测网络专题会议的纪要》(【2013】317号),项目所提供的监测报告为厦门各区的空气自动监测子站优化布点提供依据,助力政府决策。


2、2013年,参与厦门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厦门市强制性清洁生产企业审核评估机构招标(编号:2013-ZS026,采购人:厦门市环境保护局),并以第一成交供应商中标,获得厦门市强制性清洁生产评估机构的资格,对65家生产性企业进行清洁生产审核评估。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