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共建 >> 正文

合作共建

2019年01月07日 15:00  点击:[]

中心自成立以来,深化校企合作,成果显著,为科研及教学搭建良好平台。

1、2011年12月,与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正式共建大气自动监测站,在为地区环保贡献的同时也促进我校环境监测技术水平发展,并为我校环境专业的学生提供实训基地。

2、2011年12月,与厦门隆力德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华厦-隆力德水环境在线监测共建实验室”,并获得企业赞助设立“隆力德奖学金”。

3、2011年12月,与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华厦-斯坦道环境监测科学仪器联合实验室”。

4、 2015年4月,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联合建设大气环境研究中心,并引进以瑞士联邦理工大学保罗谢勒研究所黄汝锦研究员为首席科学家的创新研究团队。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