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环境保护局领导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指导

2015年06月01日 10:32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5 5 26 上午,厦门市环境保护局和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领导与专家一行8人莅临厦门华厦学院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调研指导。


图1:厦门市环境保护局领导到厦门华厦学院调研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环保局领导听取了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专业在环保领域的工作汇报,对我校近年来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的专业建设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双方拟在技术开发与应用、环保宣传、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座谈会后,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领导与专家实地考察了检验科学与技术系的实验室,对检验系的实验室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实验室管理、计量认证等方面提供很多宝贵建议。



图2:厦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领导实地考察我系实验室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共建大气环境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